To 各位看倌
我知道有些好朋友會用Blog來關心我的近況
因為小妹我並不是個會主動報告狀況的人 :p
但實在是因為到了懷孕後期..整個人又懶..身體又痛
所以暫時不上來Update了..
等到生產完~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寶寶訊息吧!!


 

PS..有些詢問我老師或師父的朋友
不好意思..暫不回你們了~
有緣或之後真有需要..有機會再告知吧!!
因為我不好意思隨便把資料公開給每個人..
一般來說我都是會先瞭解狀況後才決定是否適合滴~
但我現在狀況真的不太適合也沒什麼體力..
在此先說抱歉唷!!

另外~愛元..我還記得你唷~
真抱歉我一直沒有回覆你..下次如果在台大看到我 (不過我產檢次數可能不多了..呵)
一定要來跟我說話唷 (因為我不是個會主動注意週遭其他人的人..哈哈)
我的醫生是李建南..你最近~一切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