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怕的內蒙沙塵暴來襲..
從家裡就可以看到101瞬間不見了
這幾天因為Bebe的工作問題
超迷濛的天氣帶著超浮躁的心情..
這幾天又聽到Bebe朋友要當papa
心情..很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好像是一件作業~
大家不斷又不斷的完成..
可是我們卻持續繳白卷的感覺..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前幾個月那麼緊張與著急~
感覺..已經是有點半放空的狀態在面對這件事情
只是..一聽到別人提起又覺得怪怪的了

Bebe的公司想要派他出差..
大陸2~3weeks+美國2~3months
連續接近3~4個月的分離..
雖然還不確定..卻仍讓自己的心情盪到谷底
心裡的理智告訴自己~應該獨立與支持
心裡的情感卻怎麼也捨不得..

二度念大學的四年~
說真的..放棄了很多很多的事

工作+家庭+學校
為了不讓公司認為課業會影響工作..
工作上要比別人更認真~更有效果出來
為了不要影響到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課業所需的時間總是偷偷利用Bebe加班或休息的時候

曾有同學問我..
是不是每天什麼事都不做..一直在念書
初聽到的時候..
有點傻眼又想偷偷笑~
可愛的年輕人似乎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要不然..就是我從以前大學的太妹臉整型變成了念書蟲
我想~這就是從社會回鍋學校的好處吧
在學校念書是我一整天最放鬆的時候!!
因為除了在學校以外的時間..
我仍有員工與老婆的角色需要扮演~

終於..再2~3個月就要畢業了
心裡預定想要再找機會申請法學的研究所~
也許明年..後年..大後年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人都應該有個希望與夢想
因為生命中有目標努力的日子..
才能值得幻想的美麗..
如同我們現在努力蹦出一個娃娃一樣!!

大家為我們加加油吧!!
090110- (106).JPG   
Our Wedding Pic with Parents and N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