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爛捲頭吵架..
因為前天想吃 Bagel+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但cream cheese沒了~
爛捲頭外出和朋友到離家10分鍾的麥當勞聊天..
9點多打電話請他回來順路到頂好買~
爛捲頭說"好~差不多10點就回去了"
等到11點半..不見人影..受不了打電話~爛捲頭說"馬上要回去了"
結果12點半才到家..卻不見我的cream cheese...
爛捲頭說忘了買!! 還反問我"還有要買嗎?"
我說"要!! 我明天早餐要配bagel"
爛捲頭"好~我明天早上上班前去買給你"

已經很火大爛捲頭那麼晚回家..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把氣忍住!!
好好跟他說..說自己感覺很差..但終究要自己釋懷~不要輕易生氣

早上起床..還是沒看到我的cream cheese
msn問他..電話上再跟他講..
脾氣繼續忍耐..為了寶寶!! 不要氣~不要氣~不要氣!!
等到爛捲頭下班回家..問他東西呢?
又沒買..8點多問他"到底要不要買~"
他說好..但卻又賴在沙發上不動
叫他跟我說到底啥時要去買..他說9點30
且開始一副為什麼一直要他做事的態度..
等到10點30..看他還繼續賴在那裡~
等到11點30..看他還繼續賴在那裡~
我受不了了..
半夜12點多..我一個孕婦挺著肚子自己騎車買去!!

爛男人!! 有什麼了不起..
懷孕初期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每天打果汁給我喝..
現在什麼鬼影子都看不到~
老娘從今天開始不需要你的幫忙..
對你有期待就是給自己機會受傷害~
凡事還是靠自己就好!!
期待寶寶快點出生..
出生後..眼光再也不用放在你身上
自生自滅去吧!! 反正你不是要自由愛自由嗎..
用這種自私自我的態度面對家庭..
回家只做四件事 "吃飯+洗澡+玩手機+睡覺"
跟你好好講..平常因為上班..也只剩吃飯時是兩人相處聊天的機會
你一樣囫圇吞棗的把飯吃完去玩手機..
睡前也一樣玩手機..你到底一天跟我講到了幾句話?
到現在一樣每天只會跟寶寶講一句"晚安"
這種功能我想錄音機可以做的比你更好!!
不用多久..對家庭你還會存有多少"剩餘價值"
除了賺錢..錢..還是錢而已
爛男人!!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