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剛好21w..一大早陪媽媽去台大北護分院追蹤甲狀腺
結束後...不免俗...一定要來去西門庁的" 蜂大咖啡" 報到囉~
2顆太陽蛋+火腿+土司(附奶油+草莓果醬)+現煮咖啡
簡單卻美味...連不愛咖啡的我~每去都必喝燒燙燙的現煮咖啡!​!
100塊的早餐..C/P值超高!!
孕期完全不碰咖啡的我(反正也不愛..) 卻忍不住在今天破了戒 ><

吃飽飽..做正事啦!!
雖然我還沒遇到所謂"缺鈣抽筋'的問題..但事情總是要防範未然囉
vs老媽專程跑到了迪化街買了傳說中的"珍珠粉"
本來可愛的捲捲頭老公希望寶寶可以有健康的小麥膚色..
所以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在服用珍珠粉上..但經詢問過後才知道
珍珠粉除了可以讓寶寶美白以外..也可以讓寶寶排毒..
出生後不要長一些有的沒有的不好的東西..加上媽媽又可以養顏..又可以補鈣
既然這樣~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哈!!

WOW...只能說我們平常吃米不知道米價咧~問下來..珍珠粉果然是美容"聖品"
什麼是"聖品"...就是要花很多錢的意思啦!!
中藥店介紹..(A)一兩 NT 6,000 質地純淨..(B)一兩 NT 3,600 雜質較多
開玩笑..給寶寶和辛苦的媽媽吃的..品質當然不能打折
要價 NT 18,000 卻連一罐都裝不滿(只有3/4罐)...早晚一匙..差不多吃2個月!!
{原本預算只能先買個2兩..結果2兩根本太小家子氣..嗚=.=}

這邊來個貼心小提醒唷..
珍珠粉差不多從5個月的時候開始吃 (太早吃不行..珍珠粉性寒)
如果等到懷孕後期才服用..寶寶都已經發育完成了..幫助就相對少很多 (變保養效果較多)
所以囉~既然現在這段期間服用對寶寶的效果最好..只好認命點~叫4位小朋友出去郊遊去!!

========================================================================================

在購買的過程中..買一買..心中有了感觸!!
曾聽某位媽媽(證人保護計劃)開心的跟我說..
她婆婆在他懷孕的時候~也花了7.8000買珍珠粉給她吃
約8個月的時候買的.."說2~3天..想到再吃一匙就好!!"
但我在"同一間"中藥店..明明老師傅就是說每天早晚各一匙..而且8個月實在有點晚..
反觀我在猶豫要買(A)(B)款珍珠粉時..
媽媽堅持要買一兩6,000的..~說既然是要給自己和寶寶吃的..當然要好一點的!!
之後又因為看我沒那麼多預算~說要幫我負擔些
雖然最後我拒絕了..但還是覺得糾甘心~深切體會父母對"自己兒女"的用心
回到家..和捲捲頭老公聊天..
坦白講..他也承認"媳婦和女兒永遠不會一樣!!"
唉~為什麼從古自今..婆媳問題永遠不能解決..我想~也不是沒道理的吧
講漂亮一點..我的婆婆不在身邊..我沒有和婆婆相處的問題
但講坦白點..我的婆婆在我懷著捲捲頭家寶寶的時候..也不需要對媳婦盡什麼力

想到這..我只想跟肚子裡的寶寶講~
寶寶呀寶寶~你可愛的捲捲頭爸爸是個凡事靠自己的老實人
不懂..不會..也不要跟"someone"一樣..只會動口跟父母討自己賺不到的東西
在人生的打拼過程中..靠自己的雙手而不靠嘴巴去和父母要!!
所以才會為了你的珍珠粉~晚上還在公司加班!!
希望你長大..一定要孝順這些對你好的外公外婆和辛苦的爸爸^0^
因為他們對你"心血"的所有付出..是你一定能體會到的!!
親戚..是有相處..有付出..有瞭解..有溝通~才是所謂的"家親"

唉...老毛病又犯了!!
寶寶也不過才21w..講這些..一切都還太早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