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名字...說真的
我在寶寶胚胎尚未成型時..
就已經想好了~
男寶寶: 廖曌澤
女寶寶: 廖瞾晴

[曌] ㄓㄠ四聲~音同[照]
是古時候武則天自創的文字..
而武則天則又稱之為"武曌"
[曌] 說文解字~日 月 空..意即太陽.月亮高掛天空~有"日月當空"之意
我真的很愛這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看到這個字..跟本來不會念的時候
就愛上他了..
後來去查他的意思..瞭解了以後~就更愛他了!!

綜合來說..
寶寶:
[曌] 日月當空..謂之曌
[澤] 大地百川..即為澤
因此...我希望我的兒子
廖曌澤: 如日月當空般~照耀大地上的每個生命
簡言之: 希望兒子能同日月般~照顧並守護家庭中的每位成員
寶寶:
[曌] 日月當空..謂之曌
[晴] 萬里晴空..即為晴
因此...我希望我的女兒
廖曌晴: 如日月當空般~閃耀生命中的陽光
簡言之: 希望女兒能同日月般~同晴空般開朗的綻開光芒

希望他們能喜愛並瞭解到父母所付予他們名字時的深意與期勉
I love u ..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