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年囉...
過年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拿紅包啦
看看大家笑的是多................麼的開心

收紅包囉!! 超可愛的 Yogurt
看他那麼利落的身手...好想帶你到處去領紅包唷

最可愛的Yogurt..
優優的紅包袋上是"吉祥"
因為他除了是我們家裡的吉祥物..
也希望他能很 Lucky 的陪伴我們長長久久
DSCN0720.jpg  

再來是揚啦..
因為今年他就要考研究所和會計師了~
所以我想"賀"這個字是最適合他不過了
DSCN0725.jpg  

Bebe 因為也是週薪制 (發薪水的老闆是我^^)
所以每年..他也拿的到紅包唷
有期待才有開心嘛!!
雖然他拿的都是自己賺來的...哈哈哈
而 Bebe 因為今年又升官了
所以"謹賀新年"最適合他了
DSCN0726.jpg 

再來就是每年脖子最長...
紅包最大..紅包袋最厚的媽媽
一洗完澡就拿到紅包~
連眼鏡上的水漬都還來不及擦乾就先領為快!!
可見..她等這包等多久了.....
紅包上的"福"~是希望身體不好的媽媽
在未來..能夠多福多壽嚕
DSCN0739.jpg 

最後一位是爸爸..
吃完年夜飯...因為爸爸喝了酒...一下子就睡著了
只好照紅包袋...
爸爸因為自己開公司...
所以"財"字最應景
希望公司能夠生意長紅~財源滾滾來
DSCN0740.jpg 

至於我!!
那有人自己包給自己的..
所以..我的紅包~
就靠我自己在牌桌上努力啦!!
哈哈哈...你們完蛋了
人說有正財就沒有偏財~
等各位在牌桌上發紅包啦..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