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到北醫看生殖醫學科曾啟瑞院長的門診
不到三秒..他就給我一份子宮內膜異位症手冊
並要求我在MC來的頭三天進行柳培林的注射
就醬~我今天乖乖的去找護士報到啦

到了北醫..好像有怪怪的預感
一直在想..好像有關Bebe的針
都"不是"打在手上捏
果不其然...
護士小姐說"依璇~來...在這裡躺"
瞎米!?打個針..為什麼要我躺著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怯怯的問了聲"要打那裡呀"
"肚子呀"護士輕快的回答我
媽呀!!!!!!!
倘在病床上拼了命的深呼吸..
護士把針拿來的時候~根本連看都不敢看
"來~深呼吸唷"
ㄟ...不太會痛耶!!
正醬想的時候..嚇!!!
打完護士用綿花壓的超用力..
痛痛痛..痛啦!!
還好..就那一陣子啦~
還可以忍受..
但等我回到家..
我開始思考~
如果..我真的要做人工或試管
Bebe真的OK嗎?
之前問他..如果我要每天回家自己打針
他能不能幫我打?
Bebe想了三秒說: OK呀!!
我說..真的假的!?
Bebe回我..對呀..
以前我們家的狗狗都是我在幫他們打的咧
呼....看來
不是他要考慮...
而是我要害怕才對...
哈哈哈....

番外篇:
我在北醫看了也好幾個月..
之前是看也是在不孕診裡有不錯評價的王家瑋醫生~
但看了很久..也完全沒有檢查出我有任何問題
最後醫生告訴我: 要不是就做人工~要不就是等待囉
因為還沒做好準備挨針..
所以就聽醫生的話~回家慢慢等囉

過了幾個月..真的奈不住性子
這次選擇換個醫生..掛院長的診
沒想到..三秒鐘就說我經血逆流
卵巢裡都是水!!
院長說~卵子都泡在水裡~怎麼會生呢!?
昏..那前幾個月都在檢查瞎米呢!?
有到是"醫生緣病人福"..我可能就是跟王醫生無緣吧!!
認了~
所以啦...花了6240自費打針
目的是要讓卵巢裡的積水乾涸~
院長說..現在卵巢裡"下大雨"
打針讓他乾燥..卵子排出來~就生啦
聽起來好簡單唷....
但怎麼做起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唉..打柳培林的副作用就是會有"假性更年期"的徵狀
看來~我要化身成老人家一個月囉...
希望在MRT上會有人讓位給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