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噹噹噹的時候啦...
因為Bebe家人在遠遠的加拿大
為了當個稱職的好媳婦...
佳節卡片可少不了呀!!

每年去誠品買卡片...
都心痛的要命~
就那麼薄薄的一張紙...
有必要那麼貴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從第一張開始介紹起:
這張是要給Bebe父母滴...
很可愛~是立體的唷!!
後面寫字...好處是可以掛在Christmas Tree上
當成是張充滿祝福的裝飾~
但我最不開心的是...
之後我發現..這張是Made in China
想罵髒話..MIC
一張憑什麼賣我170大洋
真是OOXX
DSCN0612.jpg 

第二張...
是超划算的卡片禮盒~可以介紹給大家
375大洋..卻有24張+3款卡片唷...
很適合寫給朋友們和Bebe的客戶群
Hallmark+Made in UK
讓我感覺~花錢花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和典雅....
DSCN0617.jpg 

來看看第三張唷...
這是我要寫給Bebe的
Made in UK+160大洋
比MIC那張還便宜呢 (還在悶悶氣..哼!!)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非Bebe莫屬
因為他帶有可愛的氣息+色彩繽紛又超有質感...
但我買下的最主要原因...
卻是Ho ho Ho那三大笑聲~
讓我感覺...常讓我心花朵朵開的Bebe
外加帶著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最適合這張卡片了
DSCN0615.jpg 

最後一張..
是我指定Bebe要寫給我的~
因為這陣子剛看完一本書叫"天使學Angelology"
整個很迷天使

連未來小Bebe的名字都已經在試著從天使名中找尋
卡片圖像是一座目前藏於羅浮宮美術館的雕塑..
是一位義大利古典主義雕塑家--A.Canova 安東尼.卡諾瓦 (1757-1822) 的作品
想當然爾..這張卡片也就是
Made in Italy+95大洋囉
(murmur murmur..MIC~氣死我了!!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DSCN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