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認識我的都知道
從2009.9月起..我開始想懷孕
等待到2010.8月的現在
我的肚子還是沒消息~

回想之前去問的兩位通靈者..
我必須要說!!
無論信否..這件事真的很特別
第一位是單純替人算命的通靈老師..
紅包就是隨喜囉~
去詢問工作和懷孕的事..
老師跟我說...
有點麻煩唷...這個小朋友早就應該要來了
但我錯過機會...
所以要求我現在把所有事擺在一旁!!
工作都不要去想...
一切都等懷孕再說!!
老師叫我把小朋友的事擺在第一位!!
媽媽雞婆的問了是男是女...
老師說...他看到了我和我先生~牽著一個小男孩的畫面
我聽完..半信半疑~也沒有多加思考

第二位是幫人家解決問題的通靈師父..
也是現在讓我很聽話的師父..
師父並不是算命師..不會告訴你~
你這輩子會多有錢..多成功..多順利
而是許多遇到困難的人...
會去向師父請教解決的方式~
師父不收任何錢或物品...
只會看你的情況要你去某間指定的廟拜拜...
如果自身的情況不需要拜拜...
那可能就要你回家念某部經典或者是改正個性或心態~

想當然爾..
我再請教就是脫不了這兩個問題..
工作 vs 懷孕
沒想到師父沉默了一下 (應該是在溝通)
告訴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妹妹~我告訴你..你的工作(還是事業..有點忘了)心不要太重"
師父問我..如果不上班..會不會有經濟壓力
如果經濟還OK..最好先不要上班..先有小朋友最好
而且..師父過一會兒又說...
我的小朋友告訴他 (通靈..與靈者溝通)
說不是他不要來...他之前有要來...是我自己不要
聽到這句話..對我來說~根本是五雷轟頂
會不會太可怕了..無論是師父或老師講的都99%相同
我不是不要...我承認~
先前上班上課的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追求自己的目標上
也許..是因為醬~才讓我忽略了我應該有的機會了吧...
但是..師父和老師前面的99%相同
卻抵不過最可怕最後1%...
這1%...就是媽媽的雞婆
而這次...師父回答
1個男生(很快且篤定)................................(沉默一會後)1個女生
好可怕唷...100%耶!!!
我之前每個禮拜都去找師父問問題..呵
師父某次跟我說..你既然有在準備懷孕了對不對
我:點頭如搗麻吉
師父說...那你從現在開始...要動家裡東西都要看農民曆唷
(因為怕從懷孕到知道~會有一段時間差)
天呀!!聽了真的又開心又期待...
還沒完唷....

第三次..因為現再中信的工作...
我必須常跑保險公司去查核.....
而我所負責查核的紐約人壽是在MRT江子翠
MRT江子翠的前一站就是MRT龍山寺
想當然我一定會去的嘛!!
下面..就是我求到的籤詩
Scan_Pic0001.jpg 
我跑去問廟方解籤的人..問說我什麼時候會有小朋友
他笑笑的說...很快了 (樂翻了我)
我問他..看的出來是男是女嗎!?
他說這是心想事成籤...
想要男生就心裡想男生就可以了!!
但我要澄清的是..
我沒有一定要男生女生..
對我來說..男生女生都一樣好
我都會很愛他們..
But 仔細看籤上所說
六甲   生男  ...

我沒有任何迷信的意思啦..
只是分享我比較特殊的經驗給大家..
後續發展~
有結果以後...我再跟大家說明囉^^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