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畢業了..
真的算起堂數..
也剩不到10天了

很捨不得學生的生活~
因為似乎掛著"學生"兩個字
就像是擁有這個世界的免死金牌..
不必擔心工作沒加薪..沒升遷或沒未來
因為~從小家長不就教導我們
學生最重要的不就是只要把書讀好.. 其他什麼也不重要嗎!?

一直掙扎的想回到學生身份..
卻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似乎..該乖乖的回到職場上努力了
拼命的對抗著自己心中懶散的惡魔
努力的打倒腦袋瓜裡想繼續依賴Bebe的壞蛋

工作!!
好沉重的兩個字唷~
像是在對著我說 Bebe Bye Byee
似乎是放棄了自己想開心的大著肚子..曬著太陽..吃著下午茶
順便摸著肚子..告訴小Bebe說~
Bebe 你看!! 媽咪每天都帶著幸福在等待你的到來唷~

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要大著肚子還在公司趕資料~
我不想要害喜+水腫時卻還在受老闆的悶氣..

這世界怎麼這樣的殘酷..
就因為我知道時間的一分一秒流逝..
所以我的美夢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

104
別再催了!! 我這不就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