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慢慢開始感受到畢業的氣氛了
計算畢業學分..準備畢業典禮..規劃畢業後計劃
公職..研究所..找工作~都陸陸續續聽到許多談論

唉..第二次畢業
對我來說~可能不是第一次穿學士服了
畢業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只是..對我的人生來說
也算是另一個分水嶺吧!!
也是一個自我人生轉折的重要關鍵

雖然心心念念的想有個Bebe
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 (:p 有點心虛)
也算是做好準備要在畢業後跟著畢業生重回職場了!!
這幾個月的休息..
我真的好捨不得唷~
從北大入學的那一刻起..
就從沒像這幾個月一樣..
充滿著活力與精神..
因為接近四年上班與上課..
併存的生活讓我每天像一條濕漉漉的毛巾~
一早起床沾了水就開始擰..
擰到了晚上~回到了家..
一滴水都不剩!!

多少次哭著說我受不了~
多少次哭著說我要休學~
上一份工作的壓力之大加上學校..
頭髮一把一把的掉..
痘痘一次一次的長..
連家人都看不下去..

每個人都有手機..
一定也有手機沒電..
趕緊短暫充電的經驗~
雖然電池沒充飽..
卻仍能勉強使用著..
而這顆電池..我扮演了近四年了!!

開心的日子..
從美容覺睡到回籠覺!!
不胖怕的吃喝..
各式下午茶+鬆餅+三明治
而我最愛的是咖啡+太陽
星期一瑜珈~
星期三跑步~
星期五國標~ (體育課)
這輩子沒這樣健康生活過!! 


God!! 我真的好愛現在的生活
(雖然有點對不起辛苦工作的Bebe)

就再2個月
Bebe No no = Good Time Bye bye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兩個月..
努力享受..用力玩樂

畢業..
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了..
各位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