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Bebe跟家裡人講電話
似乎又再提去加拿大的事了~
為什麼我聽到"去的機率很大"
也聽到"我有慢慢在跟他講~她也漸漸可以接受"
我不懂..我從來沒有反對過呀
電話掛後詢問Bebe..
卻又問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排斥去那邊..
我只是希望Bebe可以真正做一個決定
讓我可以確實安排我的生活~

例如..
如果真的要去..去多久? 什麼時候要回來?
是要去了不回來了..還是去三年拿身份
讓我利用時間順便去念書?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應該要提早申請學校..
提早去考Tofel
申請學校也是有很多要考慮呀..
申請那間學校..申請什麼科系
甚至..我是不是要先去念個語言學校什麼的
就像是我之前說的~
我預定想考的法學研究所..
如果去加拿大不就要更改科系..
否則去加拿大念個法學碩士不是很怪嗎!?
如果要回台灣的話不就一點屁用都沒有!!

那麼長時間的不確定..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是很可怕的~
這對於我這種習慣計劃的人是不很踏實的!!
我沒想到到如今我還是擺脫不了這個待續的惡夢..
一個懸而未決且快要發臭的選擇惡夢..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