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又是半夜..配著外面的雨聲~
Bebe 在旁邊睡的呼呼響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到過去的一個人
我這一輩子也就只會回憶的這麼一段感情吧..
有時覺得很矛盾~
其實這種回憶..並不參雜什麼其他的成份
只是..是一種感慨..一種惆悵

曾經..我試著與這段感覺再做聯繫~也成功了
但在對方的刻意下..又斷了
可能是有著Bebe 的加入吧..我知道自己應該沒能力再傷害他
我只知道..一直牽掛著他的原因
應該是自己一直想彌補以前的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有回憶這段感情的權利
但~我知道他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我一直覺得..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他給我的
因為如果沒有他的犧牲..
我不會瞭解愛情是應該被珍惜的!!

所以我一直將這段回憶放在心底..
無法控制的在許多時候他會自動的浮上心窩..
我感謝目前這一切的美好~
更想念他在以前對這一切的付出~

愛情..是可以昇華的
也許..傷人的永遠沒有權利要求被傷害的忘記
也因為傷人的不懂砍在心上的痛有多深..
但我真的一直在這裡..
守著那對珍貴的回憶..

這是我唯一..
現在唯一..
能為你做的!!

祈禱你永遠擁有美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