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一陣子的辛苦
跳糖我發現~要生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耶
正在革命中的我~
發現電視上演的根本都是"騙人的"
什麼一下~馬上~立刻一次就中根本就是大騙子啦>"<
努力了4個多月捏..怎麼覺得..
好....難....唷
一直看不到傳說中的"兩條線"
(( = 我要這樣~ 不要這樣 ))

有點急~有點急~有點急
雖說也不知道在急什麼啦!!
目前做的所有檢查都OK..
中醫也在幫忙~
Bebe也很努力配合
一直跟自己說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在浪費時間!! 哈哈~
討厭紅蘿蔔的我..
居然主動叫媽媽幫我紅蘿蔔+蘋果汁
((雖然因為家中只有果汁機沒有榨汁機而作~但至少我有心就不得了了說))
該吃的中藥+要吃的維他命越來越多(目前累積1包+5顆,明天要加第6顆)
真不懂從公證到現在~是在堅持避什麼孕>"<
看來...送子的鳥可能因為最近太冷在偷懶
可能要等這波冷氣團走了以後才有可能吧~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不定時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努力~

大家幫我加油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