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信給你了,
現在的你..正在我旁邊可愛的睡著
我最喜歡幫睡覺的你照像..
因為睡夢中的你~是這麼這麼的可愛

邊聽音樂..邊打報告..邊看著你
我突然感覺到~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那種
平凡的幸福 !!

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大人們~辛苦努力工作時
邊看著牙牙學語的嬰孩們~
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因為能看著心愛的人..
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
就算要把全世界給你 ..
我都願意 ..

我知道這種平靜的幸福 ...
在幾天後就會消失 ..
雖然無法肯定再見面的時間 ..
心中總是隱隱約約的開始發痛 ..

只是..我知道
這一次出去~對你一定是好的
無論你要不要待在那裡 ..
我不想..也不願意去猜測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那些你我分開的日子裡
得到更多更好更美的經驗 ..
而那些經驗..絕對是幫助你成功的前題
那種成功..並非你我堅守崗位所能得到  

這幾天 ..
我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聽著你充滿自信的講著”產業” “前景” “工廠” “創業”
看著你..我覺得好像以前在我身邊的雛鳥長大了 ..
似乎應該是要往外飛的時候了 ..
也許..
我不再有自己能將你留在身邊 ..
不過 ..
我知道..是開放手讓你出去的時候了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
希望..
這一次..
是我們一輩子..
最後最後一次分開..

Love J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