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在我的三次魔鬼校稿下...
<<什麼是三次魔鬼校稿呢??>>
<<看稿->退件->重修->再看稿->再退件->再重修->又看稿->又退稿->又重修->最後看稿>>
<<目的就是盡量修到漂亮又自然>>
<<自然真的很重要~拍照的是藏愛的王牌--妙妙>>
<<修太多或太怪...不就太對不起她嚕>>

弄到最後一次看稿...藏愛美編副理親自出馬現場再修的結果~
總算大功告成!! 終於出爐囉~~~~~~~
得來不易的心血....分享給大家嚕^^
((點照片就可以自動聯結...看完整版囉^^))

注意..PS..因為婚宴當天是不發喜卡的~
如果要收藏的可以另外跟我說喜歡那一張!!
正在陸續統計ing 免客氣呀!!!(^0^)

IMG_6399.jpg 
這張是大家和我們自己都超喜歡的一張...
地點是在龍山寺~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攝影師有注意到...
中間的文字剛好是"來塵世三千"
感覺有攜手走一輩子的感覺^^

IMG_6484.jpg
這張也是很愛的一張唷...
地點在淡水的小白宮~
原本初看覺得沒啥起眼...
不過越看越好看~~也是滿受大家好評滴

IMG_6564.jpg
造型3..
這張是100% copy 爸媽以前婚紗照的姿勢~
雖然大家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相信對爸爸媽媽和我們而言...
相對有種傳承的特別意義!!

IMG_6642.jpg
最後一個造型的這一張...
也是本人最深愛的一張...
這個造型評價不一!!
爸媽輩的覺得妝太濃了~
年輕一輩的就覺得很特別...
先生和我也最愛這組最有個性的造型..
各有千秋囉~
就是堅持要有不同的婚紗照...
誰叫我就是叛逆.........
一生就這麼一次~
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