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個半小時的奮戰...
中華健兒在努力爭取奧運的榮耀時~
我也在努力的在婚紗公司挑選我的拍照禮服...

婚紗...真的很重耶
尤其是現在流行的左蓬右蓬大蓬的群子~
能夠想像穿著這樣重的衣服在外拍攝照片到底有多累..

整個選擇的過程中..
媽媽扮演的是糾察隊的角色~
No.. No.. NONONONONO...
一堆衣服都被他否定..
甚至於還沒穿好就OUT!!
也難怪挑禮服要挑那麼久~
心裡不禁懷疑自己的龜毛到底是不是疑傳媽媽~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分享一下自己的禮服吧

外拍篇  Source: 藏愛婚紗--新人相簿

這套婚紗是挑最久最久的一套..
上面是馬甲式美貝上身..下面是紗裙
因為自己和先生的意見是想要下面換成紅色貼身緞面裙~
但爸媽偏愛大蓬裙...說醬才有新娘子的感覺..
最後因為我不投票..所以(蓬裙)2:1(貼身)~蓬裙勝出
這套設定的拍攝地點是龍山寺..
為的就是配合顏色較單調的寺廟~
付予傳統與現代...以及顏色上的衝擊



這套的拍攝地點在於政大圖書館~
走的是活潑頑皮風..
上身一樣是馬甲式 (超愛馬甲式)
下身是裙擺超長的蛋糕式紗裙...
相反的...這套是挑最快的一套..
穿上身後不用一秒就經過全體同意~
也是自己和先生最愛也最滿意的一套...

內景篇  Source: 藏愛婚紗--新人相簿


這套就是傳統式的禮服囉...
款式到是還OK
只是因為顏色和我的膚色很適合~
強力獲得爸媽的喜愛...
所以經過反覆兩次的試穿...
拍板定案!!



最後一套...這套不是那麼的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張圖
總之~就算不是也有90%像
特色在於下身不規則的設計...
這件因為是新款~
所以我一直找不太到有新人拍攝過的圖~
反正白紗就是穿起來都很漂亮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