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文章喔...
哈~好一陣子其實就代表好幾天吧!!
這幾天..有好多好多事發生..
在這邊慢慢~慢慢說吧~

這幾天...與同事又去了一趟卜卦老師那邊
不僅僅是我...同事也詢問了自己的事業運
因關個人隱私~所以不贅述他人結果
只是我很感慨...
這間公司~為什麼可以讓這麼多人難過
日子過的很辛苦...心情工作也不甚愉快

老闆似乎...國文不太好吧
不過說也奇怪~連我可愛ㄤ國文造詣那麼爛
我都能與之溝通了...
為什麼老闆卻聽不懂我的話..
到底是刻意扭曲還是真聽不懂...
反正我也不願再去在意~

我想這幾天...在難過的掙扎過後
我懂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又該追求什麼了
心裡~算是平靜的接受了這個結果

轉調到新的單位..其實很開心
因為總算是脫離了泥濘不堪的原公司~
一直在考慮...魚(念書)與熊掌(工作)是否真的可以兼得
但我終於瞭解到...
貪圖兼得的下場就是...在公司只負責簡易網站之名 (這句話聽不懂忽略吧!!)
老闆堅持我自己承認此名~著實賞了我好大一巴掌
所以....我終於懂了

調單位...只是換湯不換藥
終究是同一群人打轉兒~
捫心自問~三萬塊的價值..真那麼昂貴嗎?
可以買尊嚴~買自己的快樂~買自己的理想
近日又有一同事要離職...
早八百年前就已知曉了!!
古人說..見微知著 我大力推崇
一個只有幾人員工卻用人事成本在節流的公司..
是否...自己亦該被節流!?

我想..我懂..該往那裡走了
無論是自己短期~中期~長期的目標
都懂了!!
該盡量縮短從原來老闆用三萬元買我的24hr不愉快心情
轉換成一般職員的9hr
所有開心與不開心..都應該在被框住的時間內
消化完畢..
畢竟人該有的~
還有許許多多該重視的事情..

感謝一路在我橫衝直撞~痛苦掙扎
仍然陪在我身邊的家人..
和老是被我無辜波及...
被逼著一起幫自己找尋目標的朋友!!

我愛你們...
也因為你們...這世界讓我感覺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