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東區的路上
經過了假髮店~
平時從來且根本不會進的店裡...
那天心血來潮...進去玩一玩
因為燙了卷髮也好一陣子了...
著實懷念直髮清純可人的樣子..
一開始..就先試戴了整頂的直假髮...

我的媽呀...我的頭太大
頭套根本戴不下企...
整顆頭反而膨脹了有兩倍大...
媽呀~我又不想參加"群星會"...

可能是店員聽到了我口黏的呼救...
所以建議我們試試別款假髮 (也好~反正一頂要價NT25,000~我也買不起~哈哈)

因為想說在婚宴上可以換造型
就買了這個~妹妹式瀏海
這算髮片的一種吧...
戴起來超自然....
星期五和星期六的聚餐~都沒人相信我戴的是假髮
就這樣...我回到了我第一個假扮的16歲
超愛自己"裝幼齒"的造型
不過~歲月不饒人...
頂多..也只能偶爾拿假髮騙騙人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