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看了"赤壁"
很幽默的電影....
可是有點傻眼~
看了有一點點冗長的開頭...
等到終於"赤壁之戰"四個大字出現在螢光幕前
雖然覺得有點怪~怎麼還專程把赤壁之戰四個字打出來
不過還是想說~開始了開始了~
重點終於來了...
開心不到5秒...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把赤壁之戰四個字打出來
因為他們下面又打了四個字..
下回分曉...

傻眼...傻到最高點
太妙了吧!!
上集~幾乎~沒什麼高潮點...
難到~上集就靠著咱們志玲姐姐30秒的"背+腿+一點點的胸"激情戲..
(因為志玲姐姐的床戲基本上是用"小腿演出來的" <--我無法形容~自己去看就知道嚕)
賺到我們的280塊~
大家...走出電影院時~似乎仍有點不願相信!!
真的...有點給他哭笑不得

赤壁...其實不會不好看..
但~上集說真的..也無法說好看
因為重點和大場面都擺在下集...
看了上集很難放棄不去看下集 (行銷策略很成功)
不過...整個劇情重點似乎都放在周瑜(梁朝偉 飾)身上..
不用說...梁朝偉就是演技派囉!!!
諸葛亮(金城武 飾) 很有喜感~也不錯..超有搞笑fu..
                          不過真要以實力還是無法與梁朝偉和張豐毅比囉~難免咩~上帝很公平
曹操(張豐毅 飾) 不用說..硬底子演員嚕
孫權(張震 飾) 不知道為什麼..他把孫權演的~有點兒懦弱和優柔寡斷
                    因為小妹我的歷史粉爛..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孫權就是這種個性
小喬(林志玲 飾) ㄟ...ㄟ...ㄟ...其實志玲姐姐演的不會像花瓶啦
                      第一次演戲咩~給他多一點包容...
                      只不過...志玲姐姐把所有戲都演的有點"情慾"...哈哈哈哈
                      連在替先生(周瑜)包紮傷口的時候也是...還滿特別的!!
孫尚香(趙薇 飾) 斤幗英雄又加點可愛俏皮
趙雲(胡軍 飾) 驍勇善戰..讚讚讚
張飛+關羽也演的超像的....
尤其是張飛的震天吼+關公的眼睛 (覺得我家可愛的ㄤ去演會更像)
因為之前我外婆說我可愛的ㄤ是關公眼...哈哈哈哈
老林賣ㄤ..自己賣的很高興...

Anyway...算是一部...280 OK的片啦..
至少~裡面把八卦陣演的很清楚又場面浩大
不過我想下集會更讚吧~
有了草船借箭..總算能等到咱們金大帥哥大顯身手嚕!!

Source: 赤壁 官方網站
http://th.foxmovies.com.tw/redcl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