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算命的小鬼~哈哈
昨天...因為媽媽和爸爸要去找一位媽媽長期卜卦的老師那邊問房子的事
所以我也吵著要去...呵

打電話預約後就開始興奮的等待星期三的來臨..
一進去..老師很嚴謹捏
害我也很誡慎恐懼 <-- 這四個字是醬寫嗎?

老師問: 想問什麼?
哈...再怎麼問也是那"始終如一"的問題~我想換工作!!
老師說: 抽三支籤..
我爆笑的問老師~請問~心裡要想問題嗎?
老師說: 不用!! 
哈哈~害我超尷尬捏..電視上不是都這樣播的嗎!?
抽完以後...老師就開始寫東寫西...過30秒後..開始了

超猛的破題法 Here we GO...
老師說: 你這個卦...叫離火
          意思代表你很想"離"開..而且做的滿肚子"火"
          覺得做再多老闆也不會感激你~
          所以根本不想看他..也不想跟他說話 (都被下蠱了我說再多有啥用~哈哈)
          現在情緒很浮動...做一天算一天
          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說
         "大不了不做了~我又不差這一份薪水~回家睡覺我也開心"
 
         ((我不得不說...這句話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哈哈哈))
          因為你認為你呆在這裡會退步..而你事實上也在退步
老師...你的破題法實在讓我的心臟有點受不了
狂笑到不行...您怎麼有辦法可以把我的心思描述的那麼細膩+寫實
喔~瑪麗亞!! 這真是太奇妙了~

精闢的文體 Here we GO...
老師說: 你26-30走驛馬
          馬~代表你想跑來跑去... 
          (老師還因為我的年紀使用不同的譬喻法捏~真貼心~呵呵)
          但是你又怕現在一走了之..會空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像個遊魂一樣飄來飄去 
          (說到我都想流目油了...真是~Mix到最高點的Fu)
          不過..最快要等立冬
立冬~立冬........
我的媽呀~立冬..立冬
頓時陷入驚心動魄+驚濤駭浪+驚天動地+驚為天人+驚嘆不已+驚惶失措的時空裡
立冬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聽到了
憶起媽祖娘娘的籤詩~也是立冬!! (詳見"有志一同的籤詩")
不過老師有給我三個時間~
短: 97年11.12月
中: 98年2.3月
長: 99年

看來~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是我的旺季
既然現在時間點知道了以後..
開始想找尋方向了!!
請教老師我該走那方面的路呢...
老實說~現在對金融業沒啥好感...覺得很黑暗!! 哈哈~

超寫實評論 Here we GO...
老師說: 都可以..
          相信你自己的判斷~挑錢多的做就對了
重點來囉!!
          因為你天生帶有靈異的體質 (嚇!!看到鬼看到鬼看到鬼)
          所謂靈異的體質代表的是你本身第六感或直覺很強 (還好不是看到鬼..)
          通常你認為的事情都是會發生
我媽這時亂插話: 他不是亂矇的嗎!?
          老師說就算是矇也都會讓我矇到~

          (問老師~如果老闆想拉我起來~醬好嗎?) 
          老師說..拉也沒有用~你就是認為這邊不好..
          所以既然我認為這裡不好~也確實這裡不好
          (也許是不適合啦~講人家公司不好也拍塞..人家這裡都快被酒店妹"攻陷"了)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p 不願贅述..只能說我是八卦海綿
          所以也就不要再猶豫什麼~
          你有能力..往錢比較多的工作就去做就對了..
          沒有什麼特定的產業或工作..
          反正相信自己的感覺..覺得好的就OK
          
我覺得..算命準不準~全看你自己怎麼看!!
我如果告訴人家說我直覺超準..
10個人有9個不相信..相信的半個是我媽~半個是我先生 (因為他們也半信半疑)
可是這自己真的最清楚呀!!
我心裡常想的事真的會發生..
這個人好或不好..也是很容易一看就知道
不過跟人家講..大部分人也只是鐵齒..所以也不需要講太多!!
可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講到這裡..也差不多了..不過我還是一直在盧老師~
這邊先把一些上面沒寫進去的整裡一下..


斬釘截鐵的最後結論 Here we GO...
老師說: *26~30 一直想動..用"奇蒙子"做事
          *31~35 就會比較乖..甘之如飴
          *36~40 (忘記了 >"< 好難過..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好嘔)
          *你就往錢多的方向走..一次跳一次慢慢就會往上..
           (因為我本來怕跳來跳去一樣在原地踏青+郊遊)
          *你的個性太過"直率"~要學著"諂媚"一點
          *現在公司也沒人想要你走~但你自己卻是"天天"想走
          *30歲以前你都會一直想動,所以要學著修身養性

現在想到的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說真的~我是覺得老師描述很多我心思的特徵是真的有點到我心坎兒裡去
反正算命不就這樣嗎~見人見智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可怕的11月呀................................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繼續等囉...



PS. 至從先生知道我的第六感特色後~
一直逼問我說 "明天會開幾號"...真的~很想扁他!!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