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的鄭中基演唱會的票收到了...
其實~鄭中基從來不是我瘋迷的偶像~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到他出來開演唱會..
就毫不考慮的買了票~

思考一下...
我知道自己~懷念著以前學生時代
因為他的歌而擁有的種種回憶...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相思無用..喔~相思無用
對我是一種..太昂貴的痛..
我一腔真情意..總要有個人願意懂~喔喔喔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時間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把愛的自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承受著...


ㄟ..抱歉..唱太High~
快回神~嚇!!
 

哈哈~自從買了票以後..
就開始天天狂哼這些以前朗朗上口的"老歌"
我到底真的老了嗎!?
否則我為什麼這麼愛以前的歌曲!?
和同學聊著高中趣事..永遠重覆著卻永遠能亂笑一通!!
無論講N遍也還是很有笑點..
現在才懂為什麼出社會的人都喜歡學生生活~
因為他無害..沒有利益關係的生活讓人輕鬆..也讓人安心~

也許是自己為著工作悶悶不樂太久了吧..
一直無法為"將來"創造"現在"的好回憶
人好像常常都這樣耶...
現在人都好忙碌...忙到無法停下腳步
看看自己手邊的人/事/物
整天忙著鬥來鬥去~騙來騙去
最終目的都是要讓自己生存下的的唯一目標 --MONEY
可是..錢似乎是我們將來回想一步步的足跡時
最沒有價值的回憶..

其實..做人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功課..
人的一輩子~
要學著做子女..做丈夫妻子..學著當父母..當爺爺奶奶
更要試著當稱職或有價值的員工..做能在社會上生存的主管或老闆~

但在這些角色之餘..
又會盲目追求那些不快樂的快樂..
錢..物質..享受~ 甚至是權勢與地位..

但試想~錢與權根本買不到別人的尊敬與服從~
買到的只有臉皮與膚淺..
又怎麼可能有能力讓你擁有滿足與快樂..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老了..
以年齡來講應該不是~
以心態來講也許是累了~
因為我還在學習與適應獨立..
學著在社會上與不喜歡的自己相處 (<--分身嗎!? 哈哈哈)

所以我在找尋人人都能擁有的 "Private Memory Space"
一個人人都能擁有...卻不見得抓的住的 "Memory Space"
而在這個空間裡..懂得享受~才算是真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