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跳糖和爸爸~媽媽 VS 奶奶~先生去石碇吃飯&喝咖啡
咖啡喝完..爸爸一時心血來潮..就說要去搭貓纜
從石碇開到MRT動物園站很快..
MRT旁邊就是搭貓纜的地方..
星期天晚上八點...人滿少的~
一般人搭貓纜..基本上都是從"MRT動物園-->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
三個站單趟是50元...來回就100塊
可以用悠遊卡支付..滿方便的...不過沒有打8折~哈哈

跳糖我呢....
本身上次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的時候~
就知道自己有懼高症...
整趟旅途一直在發抖與尖叫..
還好車箱內只有我和先生兩個!! 哈哈

這一次...居然忘記自己上一次的教訓
開心的拿著悠遊卡就上了咱們台北市政府的貓纜之旅

Shit..門一關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從頭到尾...ㄍ一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 的聲音沒停過 ..
除了金屬的聲音以外...在每次經過支柱的地方
還有轟隆轟隆的聲音外加半劇烈的晃動..
大家都在~實在丟不起臉尖叫.. ((尖叫一定會被我老媽嘲笑一輩子))
因此整個20幾分鍾的旅程..
我真是"異常"的沉默~
原來搭貓纜還真的是個讓我閉嘴的好方法....
ㄍ一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 ㄍ一ㄍ一 ㄍ一ㄍ一 轟轟隆空嚨空嚨 ㄍ一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 ㄍ一

我的媽呀...好想下車呀!!
除了害怕以外...車箱更是悶到不行~
完全無法想像如果白天被太陽"直射"會有多少%有被烤焦的可能 
但是..晚上的貓纜..因為要預防白天的陽光
玻璃都貼上了灰咖啡的隔熱紙..
因此~台北夜景也被矇上了一層灰咖啡色
難怪古人說..有一好~沒兩好
白天view好看..不過要被曬
晚上風較涼..不過只能欣賞咖啡色的天空
唯一不變的是...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會有
ㄍ一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 ㄍ一ㄍ一 ㄍ一ㄍ一 轟轟隆空嚨空嚨 ㄍ一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 ㄍ一

痛苦了20多分鍾...跳糖先生已經昏到不行的情況下 (實在是太悶~)
終於到了!!
說真的...貓纜如果不怕的人~是很好的假日休閒~也是把妹的好工具
不過~管控真的需要改進...
星期天晚上人真的不多...但仍究要排長隊等....等....等
((原因是他們的建築架構有問題吧...不知道怎麼形容~去實際看一次就知道))
好在MRT的工作人員各個都滿面笑容..
也減少了一些大家的煩燥感~

By the way..
喜歡 超級星光大道3 黃靖倫 的人~也可以去搭貓纜看看
因為貓纜站售票的MRT工作人員..有一位帥哥長的很像他~哈哈哈
本來想把貓纜怪聲和那位明星臉的工作人員拍下來..
無耐我的手機無情的發出 嗶.....嗶....兩聲~沒電啦...
再加上...跳糖先生在旁邊...
無法拿著相機拍帥哥.... ((唉~嘔死了!! 真想跟你們分享..))
所以~想體會的朋友們...還是可以走一趟貓纜之旅~
說不定有不同的體驗...
運氣好一點的話~也可以碰到那位明星臉帥哥囉~
哈哈哈哈哈 !!


貓纜站外圍..


因為沒啥景色..大家只好都狂照招牌..
很可惜...台北市政府花錢建了貓纜~為貓空帶來了很多商機
不過~建完了..就算了~讓民間自己去發展~
變的有點亂七八糟...店家造怎麼弄就怎麼做...雜亂無章的感覺
如果政府可以好好規劃與整頓...參考一下日本的行銷手法
這裡一定是超熱門的觀光景點...


貓纜的管控..說真的~有點糟..人不多~卻一樣要排長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