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到饒河街的慈幼宮去請求媽祖娘娘的意見...
超想換工作的我...
誠心誠意的向媽祖娘娘尋求指示..
求杯的順序在這邊帶過一小下好了!!
 
Step 1: 向神明說明你是誰~姓名 / 生日 / 住址(重要)
Step 2: 把你的問題和困難詳細的說給神明聽..
Step 3: 前因後果弄懂後,請告訴神明你想問的問題....
            (請給神明一個好回答的問題: 
             例如: 要問運途,請告訴神明一個時間範圍,否則到底是一輩子還是這個月呢!?)
Step 4: 請問神明,是不是願意針對你的問題 / 煩惱 給你指點,如果願意的話,請神明給你一個聖杯
Step 5: 如果求不到聖杯..就再把前述步驟講一遍...拜託神明~給你指點..
Step 6: 假設神明願意給你籤...就開心的去抽籤吧
Step 7: 抽到了籤,請記下籤詩的號碼,籤就可以放回去了 (道德問題!!)
Step 8: 跟神明說..你抽到的號碼..然後請問神明是否這支就是要給你的答案
Step 9: 如果聖杯..請重覆三次(詢問以及擲杯的動作)..三連聖杯就大功告成了
Step 10: 如果中間有斷..有笑杯出現..就請重新抽籤~再重覆Step 9

言規正傳..
沒想到...我前幾個月在慈幼宮所抽到的籤和星期六(6/7)~土地公公所給我的籤
講的是一樣的...
雖然籤詩的敘述不同~
但是籤詩本上所解釋的意思一樣..
說明未來前景燦爛但現在仍需緩一緩...
媽祖娘娘說要我等到今年國曆11月(冬至)
土地公公也叫我暫緩..急則傷己

好難過...雖然大家都說這兩支籤都是很好的
會有很好的結果..
但我這陣子~現在這一段時間..
真的忍的好痛苦...
什麼工作也不想做...

無言的我...
還是尊敬媽祖娘娘與土地公公的指示..
我相信他們..因為他們可以讓我信賴....
我要加油....忍耐!!

一樣的問題...不同的時間...神明的指點

      第一次在慈幼宮求的         約幾個月後在慈幼宮求的        2008.6.7在烘爐地求的
                     (嚇到!! 居然一樣的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