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不!! 應該說~最近都很累
學校和公司的事一直混在一起...
不停的吐報告出來..一天一份..兩天三份
無論是簡單的..困難的..無聊的..敷衍的..
反正...這世界就是~
不會拍馬屁的人..沒有能力的人..會鬥爭的人..再不然就是小人 得到的天下...

我不想做生報告的機器~
有人說...把理專當目標..很Low
Well,我想~我現在的工作..也沒多High
理專!! 只是我欺騙我自己..讓自己假像還能活在這裡的虛擬目標
如果一個在沙漠裡快渴死的人..即使前面仍是茫茫沙漠
也該讓他心中仍存有綠洲的希望...無論欺瞞與否
所以我氣我自己...證照準備的不夠充足...考試考的不夠快
我很累...所以情緒很不好...脾氣爆燥...忍耐力<0

My Dear 老闆~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中間擺置的"主管".."股東".."上司"到底在你後面做什麼
永遠都從他那邊得到"聖世太平"的消息...
殊不知是因為...發聲的我們被警告..被約談
被主管"勸導"自己因為思想有問題..
被主管"明示"自己的意見絕不會被採納..
一次兩次..誰還給告訴你~回答你"公司到底那裡要改進!?"
別問我..別來問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做業務..不做BNP那您認為比較High的位置
請你去問問您安排的"主管"
他...怎麼告訴我的!! 
怎麼告訴我..我不適任...也許"未來"才會有的機會~

我很不想說...但是
如果一位老闆..主管~有能力..有Guts
那麼..就不會全世界的其他人~
都有資格指使你的員工做事...
而你也不用一直需要處理員工的爛情緒..
還要一天到晚安撫大家 "忍耐..加油..忍耐"

我不想忍受公司那位"任何髒話都形容不了"的那位小人
我不想忍受公司那位強調"所有公司業務都是理所當然欺負後台"...這種論調的那位人士
我不想忍受明明在公司..不快樂卻仍然要裝開心...擺專業
否則會被"主管"批評..."你沒受過專業訓練" 

一個人..到底能懂另一個人的多少?
在我們評論別人的同時...
知道對方經歷過多少自己一輩子也不會經歷的事!?


這世界...會吃屎的人...一定會成功
這世界...會撒尿的人...也一定會成功


居然有人...能夠全公司都討厭他..
但他的自我定位卻是...因為他是君子
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真他媽的棒到最高點))
每天都要詢問同事及老闆的行蹤..並且大家都要跟他報告工作情況
這世界他媽的瘋了....

林依璇...你到底要不要換工作~
想換..想離開...就爭氣點念書
把自己準備好...才有能力瀟灑的走
否則..在這裡..就永遠只有廉價"童工"的份..
主管想讓你做業務也是因為"讓你體會被欺負的感覺"
醬你才不會再做一個"欺負業務的業助" 哈哈哈~
真不懂那間公司的業助要出報告...
永遠不要想弄清楚自己在這裡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我再說一次..
這是一篇極具情緒性的文章...
我不用再強調說不要看~
因為你們看到這裡..
也代表你們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