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4)考財管...
先前..課堂上學生發問期中考相關問題:
學生: 老師~你會出很多嗎!?
老師: 嗯...出六題...
學生: (嗯!!六題應該還好,老師還有給方向)
學生: 老師~那要寫很久嗎!?
老師: 嗯...我們考80分鍾~可能厲害一點的同學要寫70分鍾才寫的完
學生: 阿~~~~~~~~~~~
老師: 醬才不會有時間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同學"
<<下課>>

老實說..那時候的我...正開心的回家
根本沒把那翻話聽進去~
因為我覺得老師慈眉善目..不可能那麼狠心..
覺得應該一切會算順利..


<<考試當天>>
學生: 吼~~~~~~~~~~~~~~~~~~~~~~~~~~~~~~~~~~
考卷發下來,六題就六面(三張)耶..
先別說寫不寫的完..
題目根本...不只是靈活~還外加了活潑+好動+開朗+外向
怎麼下手寫呀...
老師的數字...實在不漂亮
一直要取四位小數..之後還要再把四位小數做加減乘除
加上老師..出題的時候,直接都用"符號"來問問題..
@#$%$%^$# 一顆頭兩個大..財管果然狠角色
要讀很熟..完全無法得過且過..

但最重要的是呀!!
考到一半..我雄雄發現我的計算機沒有開根號的功能耶
吼~~~~~~~~~~~~~~~~
公司省錢...連計算機都沒根號!!
我好想吐血唷

這次班上大家不知道考的怎麼樣...
希望老師網開一面..別太跟我們計較..
唉.................................
下禮拜..定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