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學校的考試週...
每到學期的考試週...
跳糖都像個行屍走肉的
傀儡~
魂遊在校園裡....

每次在準備考試時...
跳糖都拼命在心中吶喊...
"我要休學....我好想休學呀"
心中無限次的悔恨自己怎麼那麼無聊..
大學英文系念完...又鬼打牆的再考一次什麼合作經濟係..
再重頭念一遍...

回想之前..有一次...
跳糖哭著對跳糖媽媽說:"我受不了了..我要休學"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一整晚..拼命的在Murmur說"我受不了又上班..又考證照..又上課外加考試"
哭到跳糖媽媽說..."真的太辛苦就別念了..把自己壓迫成這樣..又有什麼好處.."
之後怎麼結束的也忘了..只知道最後~眼淚擦擦..跑去睡覺...
然後等到考完..尤其是寒暑假...
跳糖一切思緒恢復正常..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沒發瘋過~
如此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真不知道我何時會秀斗秀斗..

想休學的念頭應該有50次了吧..
始終純粹抱怨...卻怎麼也不敢真的行動
說真的..也許我是個俗仔吧~
我真的不敢耶...不敢放任自己半途而廢
原來...那些休學的人真的都好有勇氣((真心的!!!))
我也弄不懂我自己為什麼不敢耶..
反正就是不敢...
看看是不是等休學的念頭累積到100次以後..
我會不會勇敢一點吧...哈哈

這次考試週..
一點也沒有翻開書本的力氣~
星期天早上8點多醒來..嘴巴一直念要去圖書館...
晃到客廳沙發配著早餐窩到10點..
雄雄發現在演"霍爾的移動城堡"
掉進霍爾超帥的世界裡爬不出來~
看完後情不自禁一直上網找霍爾的資料..
等回魂都12點半了...
<--就是他..大帥哥:) 哇哈哈..

硬逼自己跑去永春圖書館..
坐下來...念不到30分鐘就倒了...
趴下來睡到一點半...
狠下心...看書~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兩點半了...感覺有點餓耶~
跑去買了包子..外加一晚米粉湯和嘴邊肉
回到圖書館3點10分...
哈哈...3點半就要準備出發..
跟世貿33約好了要簽約......
唉..
.
.
.
.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休學的念頭又來了...第5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