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22選前的最後一天..
一如往常..做好準備要去晚會造勢活動~

我是挺綠的..很明顯~不!! 應該說超明顯
所以很多人問我..你覺得真的會逆轉嗎?
不管藍藍綠綠都會問我~
我在想..是因為大家看到我那麼積極的參加
都以為我"認定"覺得會逆轉吧..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我不是神..但這是我的希望!!
(套之前有位"中間選民"的話..我不是宋七力!! 噗~)
我不知道有沒有逆轉的可能..
我也清楚贏面很小~
(因為媽媽很多企業家朋友這次也都拉票拉的很賣力)
但是又怎麼樣!?
我就應該放棄嗎?還是換邊倒??就不能寫讓不能接受的人會吐血的話嗎???
(唉唷~我怎麼一直針對他呀!!噗~)

言歸正傳...
每一次選舉...藍的民調都遠遠高於綠色
所以一次又一次激發起綠色選民的危機感..
一票也不能少的心態始終維持在心中..
但是這一次...藍色的危機感比前幾次都還要嚴重
從陸續回來的僑胞與台商和藝人來看..
這一次藍營一樣小心的讓一票也不能少~
所以呢!?我難道不知道嗎!?
我再說一次!! 但是那又怎麼樣!?

今天我一樣會去造勢晚會..
挺藍挺綠表態的就是中毒太深嗎..
參加造勢也是中毒太深嗎..
我既不強迫別人參與.也不影響工作~
只是在我的Blog上舒發自己想說的話..
或者和有相同想法的朋友熱切談論..
就叫中毒太深嗎!?
如果是..那麼~硬要看完別人吐血文章的人..不就毒入膏肓了嗎!?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化名zz)..一大早在和A朋友抱怨C朋友和D朋友
zz: 挨唷~C和D有夠無聊..昨天下了一整個晚上的棋...怎麼樣也不肯休息..真是瘋了
A:  真的呀..一個晚上都沒睡..有夠誇張..那你怎麼知道呢?
zz: 因為我在他們旁邊看了一整個晚上呀!!

每個人對台灣的期許不同..

我的Blog和我的立場也無需對他人交代
不管我挺的綠色贏或輸..
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生活一樣要過..工作一樣要做!!
總統大選四年一次..(立委我沒什麼Fu)
贏了開心四年..輸了就等待四年~
這是我參與民主的方式..
只要我盡過小小的力量..
無論狂喜或難過也只能等待和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