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同樣是Blog在寫這次大選的文章...
感覺...青年逆轉本部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成功...
跳跳糖我..從來不隱瞞我是綠色的思想~
對我而言..這沒什麼好隱藏的!!
所有認識我的都知道...家人/朋友/師長/上司/等等
但我從不想去對著和我不同立場的人對罵或開戰..
每人思考角度不同...支持各個不同對象又有何不可!?
但是...

316 我參加了"逆轉勝"的擊掌活動..
在熱血沸騰等待的同時....一輛比著2號的支持者開車從大家面前經過..
呼嘯而過...擊掌支持者不以為意...沒想到
之後陸續又有3-4個2號支持者陸續跑來鬧場..
開著車...拿出國旗....故意緩慢行駛的挑釁
擊掌的支持者開始騷動...
警察見狀..趕緊叫他們把國旗收起來快走~
講完..他們也真的聽話將國旗收回
沒想到..趁著警察轉身叫我們冷靜時又伸了出來....
就醬~來回兩三次...不停的挑釁著擊掌們的支持者
只聽到大家一直在說冷靜~冷靜...別中他們的計
    
長期以來...
藍色總是嘲諷綠色的支持者是不理性的..是暴動的
但擺在眼前的事實..卻是藍色的不理性跑到別人總部去灑冥紙
每次大選...那一次~不是藍色的民調與聲望高
綠色一次又一次的辛苦打著選戰...
立委我們真的輸了..輸的無話可說..輸的無顏以對
但這一次的總統選舉~
如果 再一次讓一黨獨大的話...
不知道...台灣會走入~那種可怕的想像裡

每個人的臉上...都堆滿了希望的笑容


後面長長的隊伍..振奮人心


滿滿的人群裡..你看到希望


這是我們...最深沉的主張...因為我們愛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的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